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三角镇9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日前,记者从三角镇获悉,该镇全力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取得了不俗成效。今年全镇已促成9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超96亿元,投产后预计产值超126亿元,这批优质项目以信息技术生物健康、智能制造、环保产业为主,均具有“高”和“新”两大特点。

  据介绍,三角生鱼健康产业研究院项目,由三角镇人民政府和华南农业大学中山创新中心联合打造,项目将聚焦三角生鱼产业链存在的关键技术瓶颈,重点开展生鱼产业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该项目将为生鱼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专业技术支持,有助于提升“三角生鱼”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帮助当地农户增收致富,推动乡村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

  投资总额高达30亿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倒装芯片封装基板项目,团队由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谷新博士主导,拟打造高密度封装基板工厂,将带动中山半导体产业发展。

  另外,还有来自广州南沙投资方广东医谷的生物医药与健康项目,该投资方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东省自贸区重点工程,致力于打造大湾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中心,涵盖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基因编辑、免疫治疗、干细胞、保税仓储、医疗产业基金等,将有利于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深圳上市公司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英威腾华南区产业基地项目,属于智能制造类别,其综合竞争力强、研发实力深厚,在三角投资11.5亿元重点打造英威腾的华南地区核心产业基地,将带动中山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网络能源、轨道交通等领域相关上下游产业快速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广东鸿祺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在三角打造公司总部制造基地,从事高阶FPC(柔性电路板)、人工穿戴用高阶FPC、激光照明用FPC、军工产品FPC、驱动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及销售等;而中山三角智慧温控食品生态城项目投资方优合集团是来自深圳的中国知名的冻品进口服务平台,项目将构建贸易+加工+存储+运输+配送一体化的生鲜冷链供应链生态体系,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24亿元。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