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康方生物与西门子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12月10日,康方生物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康方赛诺医药有限公司已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商务合同和技术协议,以提升康方湾区科技园生产体系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康方湾区科技园位于翠亨新区,总投资超30亿元,占地面积167亩,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总规划产能超过10万升。康方湾区科技园集创新抗体药物研发、原液及制剂生产、销售于一体,规划建设成为全球技术水平领先的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和产业化基地。记者了解到,康方湾区科技园规划建设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智能工厂,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体量最大的抗体药物生产线之一。康方湾区科技园分三期项目进行建设,项目一期预计2022年投产。

  根据协议,西门子将为康方湾区科技园提供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包含工艺过程自动化系统,并对设备进行集成控制,更好地提高工艺流程的柔性化。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