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郭文海到市委台办调研,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全力办好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5日

  8月14日,市委书记郭文海到市委台办调研,专题听取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筹备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精心细致做好全流程各环节筹备工作,确保办出安全、办出实效、办出影响力。

  在市委台办,郭文海走访各科室,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并听取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筹备工作汇报。他强调,办好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是重要政治任务,是全市当前的一件大事。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目前距离论坛开幕已不足一个月,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负责、主动作为,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一要充实筹备工作力量,进一步配强专班人员,把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力量动员起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要热情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统筹做好会务接待、交通组织、安全保障、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工作每个环节衔接顺畅。要充分发挥团委、妇联等作用,广泛发动志愿服务力量参与,加强志愿者培训,为所有参会嘉宾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三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密切沟通对接,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多渠道邀请高层次嘉宾参会,不断扩大论坛影响力。四要以办好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综合治理水平,聚焦城市出入口、交通主干道等关键节点和重点部位,全面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更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充分展示中山城市文明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市领导刘美新、徐剑参加调研。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