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到市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0月9日,市长肖展欣来到市信访局,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接访室,肖展欣接待了反映噪音扰民问题的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要求有关部门、镇街尽快依法依规妥善解决,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园区产业优化、隔音设备完善等,处理好工业园区与居民区的关系,落实好降噪、降尘等工作,把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

  肖展欣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实施《信访工作条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主动倾听民意,了解广大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举一反三、加以改进,加大巡查力度,及早发现问题,压实工作责任,深化改革创新,更好为群众服务。

  副市长欧阳锦全,市政府秘书长郭渊参加接访。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