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坦洲人社分局召开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政策宣讲会,推动工作再提升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今年以来,坦洲镇全面启动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首批备案的6家企业已认定逾1000名职业技能人才,得到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同。为推动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一步提升,打造坦洲职业技能人才工作亮点,坦洲人社分局于10月14日组织召开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解读会议,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副院长华建国、坦洲人社分局局长吴信南以及24家中型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镇企业职业技能人才评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华建国向企业介绍了职业技能等级制度的改革背景、改革意义及给企业带来的政策红利,详细解读了认定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企业快速了解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鼓励更多企业参与认定工作。最后,吴信南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企业要充分认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住机遇,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企业职业技能人才评定有利于造就岗位成才,增加企业人才储备,提升企业竞争力,企业对该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

  下一步,人社分局将强化宣传、以点带面推进企业职业技能人才认定工作,推动职能技能等级认定备案企业数量和技能人才认定人数双提升,为坦洲建设香山新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