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教体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教体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工作部署,11月26日,市教体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前往开发区粮食储备公司和水出集团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同志在市教体局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邹远程同志进行了领学。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要义精髓。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的教育问题,深度思考和科学谋划,推进解决教育重点、难点工作,站位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然后,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前往开发区粮食储备公司和水出集团基地,通过进厂企实地调研,针对群众对校园食堂食材供给安全方面的关切,参观了参观中山粮储检测中心和粮仓,了解到目前粮储公司已对粮仓粮库进行升级改造,采用绿色储粮技术——恒准低温储粮方式,为师生们吃上“放心粮”提供保障。接着参观了水出集团港口绿色养殖基地、党建基地和文化产业中心,以群众关注的校园食堂食源材料安全作为问题导向,通过实地调研水出集团绿色养殖和健康养殖的发展模式,深入了解水出集团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操作流程及配送规定等,参观完后,大家对水出集团基地的食材表示肯定。

  通过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让大家进一步关注校园食堂粮食安全、食材安全,多到基层调研,共筑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001.jpg002.jpg003.jpg004.jpg005.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