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参加全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微信图片_20210927101655.jpg


  2021年9月25日上午,全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在南区举行,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响应,党支部书记、所长黄小伟带领第六组志愿服务队前往现场参加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市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队来到南区环城市场周边,向商铺人员及路上行人派发爱国卫生运动及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宣传单张,耐心向市民群众宣传讲解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结合创文巩卫活动内容,卫生监督员现场向被监督单位开展指导检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鼓励周边群众为中山市创文巩卫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中,市卫生监督所7名志愿服务队员累计派发宣传单张约300份,检查重点场所30余家,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27101627.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