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传承南粤优良家风——第四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近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四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乡郑观应生平史迹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学习南粤优秀家风。

  今年是我国著名实业家、维新思想家郑观应诞辰180周年,支部党员干部通过“雍陌郑氏”“从买办到洋务实业家”“救时救国”“盛世危言”“经世主张”“交游结纳”“流芳百世”七个部分的参观学习,了解了郑观应先生的生平史迹,深刻体会到了郑观应先生爱国情怀产生的社会历史背景、主要内涵、重大意义及现实启示,潜移默化地传承改革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与历史人物进行了一次跨时空的“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传承优良家风,以新担当新作为的崭新面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QQ截图20220927172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