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草案)》听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4 分享:


  1月21日下午,《中山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草案)》听证会在市自然资源局115会议室顺利召开,听证会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形式举行。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市自然资源局于2021年12月17日通过局官方网站发布了《中山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草案)》听证会公告,对听证内容程序进行明确。截止报名日期,共有十家企业的代表报名参加听证。受疫情影响,中山市三乡镇工业公司、中山温泉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南朗镇翠宝矿泉水厂公司、中山市中南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中山市东区长江矿泉饮料厂、中山市富山清泉饮料有限公司、中山市中盛矿泉水有限公司等7家矿山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对本轮矿产资源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编制单位广东省珠海工程勘察院以视频的方式,线上详细介绍了本次规划的具体内容,重点围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现状、矿产资源开发与保护、绿色矿山建设和矿区生态保护等三大方面进行讲解。听证代表认真听取了本轮规划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对规划修改完善的意见。

  会后,市自然资源局对会上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更好指导我市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助力我市矿业的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20124151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