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中山市房屋分割管理暂行办法》的公示(第二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3 分享:


  为加强房屋分割管理,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住宅设计规范》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房屋分割管理暂行办法》,经一次征求意见并修改完善后形成二次征求意见稿。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对该办法再次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15日内(时间为9月3日至9月17日),社会公众及组织可到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www.zs.gov.cn/zrzyj/)查阅草案,如对该草案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方式(请注明联系方式)将意见或建议提交至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方式:

  一、来函请邮寄至:中山市石岐区兴中道2号312室(公示);

  二、传真请发送至:(0760)88319049;

  三、电子邮件请发送至:zszrzyjsk@126.com;

  四、电话咨询:(0760)8826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