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为切实做好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植物检疫条例》、《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和《松材线虫病疫区和疫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我局草拟了《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7月30日前通过邮件将意见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王玲,电话:88221872,电子邮箱:zssfjy@163.com。

  附件:《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相关链接:关于征求《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的反馈情况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