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市富得润科技有限公司用地规划条件变更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3 分享:

  兹有不动产权证号为“粤(2023)中山市不动产权第0082510号”,面积4000平方米的用地位于中山市民众镇民众社区居民委员会民众大道北20号,属《中山市民众镇孖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2016)》规划范围,地块编号B2-02,规划功能为一类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人为中山市富得润科技有限公司。现土地使用权人申请按控规变更该宗地规划条件。

  我局已受理其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规要求,现对该宗地规划条件变更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依据《中山市民众镇孖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2016)》,用地规划条件变更为:地块容积率1.0-3.5,建筑密度35%-60%、绿地率10%-15%、建筑限高≤50米。根据《中山市通用机场净空管理专项规划》(中府【2018】803号),该地块内的建筑高度按建、构筑物及通信、避雷针等附属设施最高点高度不超过绝对标高47米(国家85高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