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黄圃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2019年石军堤段项目拆旧区复垦验收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2 分享:


  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函〔2013〕14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拆旧复垦地块验收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国土资耕保发〔2014〕36号)的要求,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对《中山市黄圃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2019年石军堤段项目拆旧区土地复垦方案》复垦地块完成情况进行初验,初验结果为合格,现就上述验收情况公告如下:

  本土地复垦方案规划原复垦总面积为70.52亩,复垦为园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部分拆旧区客观情况不适合拆旧复垦,需调整拆旧区范围,调整方案已于2022年4月8日经我局批复同意(中山自然资耕保〔2022〕78号)。调整后复垦方案变更为复垦67.41亩,其中拟复垦为园地67.41亩。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复垦工程,复垦竣工面积67.41亩。

  复垦前,拆旧地块的土地类型为建制镇;复垦后,拆旧地块的土地类型调整为农用地(园地67.41亩)。

  现对上述拆旧区复垦地块竣工情况进行公告(公告期为1个月)。如对该验收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4月21日

  二、公示方式和地点

  网上公示: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城市更新局)政务网

  张贴公示:项目区涉及村委会公告栏。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发送电子邮件到:zsgbst@163.com

  (二)信件寄往:中山市自然资源局,邮编:528401,地址:中山市石岐区兴中道2号

  (三)联系电话:88337164,联系人:何先生。

  本规划公示的最终解释权属于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附件:中山市黄圃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2019年石军堤段项目区拆旧区复垦竣工图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