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变更中府国用(2003)第031806号冯永康、冯华杰用地规划条件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7 分享:

  土地证号为中府国用(2003)第031806号用地位于中山市东凤镇小沥村,用地面积为144.7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人为冯永康、冯华杰,,现土地使用权人申请变更该宗用地规划条件。我局已受理其申请,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对该宗地规划条件变更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该用地出让合同指标为:容积率≤1.5,建筑密度≤35%,其它规划指标未约定。

  该用地在《中山市东凤镇总体规划(2015-2020年)修编》中为建设用地,在《中山市东凤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中为建设用地。位于《东凤镇小沥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北片调整(2016)》中B-2-1地块上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办理规划报建时建筑面积不超过1000平方米,建筑层数不得超过四层且不大于15米,第四层只允许建梯间及辅助用房,面积不得超过基底面积的一半,建筑首层和地下室层高不得超过5米,其它层的层高不得超过3.6米。该用地为国有出让用地,出让合同约定容积率为1.5。按个人自建住房建设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000平方米,且容积率应不大于约定容积率。若建筑方案(须符合自建房技术标准要求)的容积率大于约定容积率的,可按程序提供建筑方案申请调整容积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就该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公示通告发布开始为期十天。在公示期内如对上述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以下地址:中山市小榄镇民安中路138号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逾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22637638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