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4 分享:


  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19年我市启动《中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以下简称《规划》)。

  在各部门、各镇街等多方共同努力下,该《规划》经过多次征求意见,完成了专家论证、社会公示、听证以及市规委会审议,在充分吸纳反馈意见的基础上,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按照《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市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报批成果要求的通知》要求,形成了《中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成果。

  目前,《规划》成果已报请市政府审定,同意后将由市政府呈报省政府审批。同时,《规划》成果已经报送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前置审查。后续,我局将继续按规定履行报送审批程序。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