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翠亨新区滨河整水利工程(北区水利工程)项目用海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


  中山翠亨新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向我局提出海域使用权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广东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下列拟用海单位提出的用海申请进行公示,公示10日,如对所公示用海有异议或有意向申请用海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特此公示

  项目名称:翠亨新区滨河整治水利工程(北区水利工程)

  拟用海人:中山翠亨新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用海面积(公顷):8.8886公顷,其中透水构筑物用海3.1265公顷;非透水构筑物用海5.7621公顷(其中,海堤用海4.2027公顷,穿堤建筑物临时施工围堰施工用海1.5594公顷)。

  用海类型与用途:特殊用海(一级类)中的海岸防护工程用海(二级类)

  拟用海位置:中山翠亨新区起步区横门岛

  拟用海时间:海堤和水工构筑物用海40年,临时施工围堰用海42个月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号

  电话:0760-88329492

  附:项目宗海位置图、界址图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附件下载: 宗海界址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