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0-09-23 分享:

  西区关注民生建设,让发展成果惠及居民群众。每年新增财政60%以上用于民生事业,每年为群众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出台了推动就业创业、加强危房改造等事关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 

  西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深改革、稳增长、调结构、强服务、惠民生。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一是推进城市更新,马山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再加速。积极寻求省、市支持,重启马山片区旧城改造项目行政复议案件的审理。继续开展本项目的补偿决定申报工作,确保项目依法征收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做好互联网创新应用示范园建设。加快金昌工业路“工改工”项目建设,解决项目规划条件,完成项目规划设计,抓紧落实土地注入、补出让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先进地区外溢的创新产业资源。促进园区企业合作交流,提升园区项目乃至整个片区的创新创业氛围。三是加快拓展健康养生集聚区业态。筹办健康养生招商推介会,开展靶向招商,吸引市内外中医健康养生企业、人才等要素资源。加快推进“湾区之心”康复医疗项目和中智大药房产业项目的立项、规划、报建等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动工。开展项目引进对接工作,盘活健养悦生园、稻香围等片区。优化医疗服务业态,引进医疗设备和科研成果,建设优质医疗资源集聚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