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开展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

各相关企业:

根据《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十条措施的通知》(榄府〔2023〕2号),为做好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的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内容

为推动我镇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重点支持内容包括:

1.助增长鼓励工业企业做大做强

2.新春批零住餐促消费活动

3.强支持激活商贸企业发展活力

4.大招商全力落地优质产业项目

5.强链条大力推动“无地招商”项目

6.优服务协助企业拓展业务

7.促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竞争力。

二、申报流程及时间

申请对象通过广东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完成在线申报(网站:https://czbt.czt.gd.gov.cn/#/home),申报流程:①登录企业账号(未注册企业需先在系统进行注册,已注册企业登录后请先确认企业注册信息是否需更新确认);②申报“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下相应的子项目;③申报企业上传申请材料。

1.助增长鼓励工业企业做大做强、迎新春批零住餐促消费活动、强链条大力推动“无地招商”、优服务协助企业拓展业务项目申报期限2023年5月25日至6月8日,网上申报系统将于截止日当天17:30关闭,逾期不予受理。企业完成网上申报并初审通过后,将纸质申请材料于6月13日前送到小榄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2.强支持激活商贸企业发展活力、大招商全力落地优质产业项目、促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竞争力项目:申报期限为2023年8月28日至9月8日,网上申报系统将于截止日当天17:30关闭,逾期不予受理。企业完成网上申报并初审通过后,将纸质申请材料于9月13日前送到小榄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三、申报要求

上述申请材料须按照申报指南所列材料顺序对应排列,编制封面(广东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完成在线申报后,在申报书填写页面点击“预览”,再点击右上角下载或打印),每页均加盖公司公章并盖骑缝章,胶装成册(一式一份)。申请材料内容应当真实、清晰、有效、规范,纸质资料须与网上申报资料一致。一个企业可同时申报多个不同项目,每个项目须单独填报申请表并独立装订成册。请企业按时提交资料,逾期视为不申请。

四、管理与监督

(一)企业(单位)收到资金后,必须严格按规定使用资金,自觉接受审计、财政的监督检查。

(二)申请单位须对资金申报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凡经审计和监督部门认定,资金申报和使用单位以虚报、冒领、伪造等手段骗取专项资金的,追回有关财政资金,限期退还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可在3年内限制专项资金申报资格。

(三)申请单位有下列任一情形的,不予支持:

1.在申报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的;

2.违反专项资金管理规定被取消申请资格的;

3.被纳入广东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黑名单的。

五、联系方式

(一)助增长鼓励工业企业做大做强。联系人:谢先生,电话:22828290,纸质资料提交地址:小榄镇升平中路8号八楼807室。

(二)新春批零住餐促消费活动、强支持激活商贸企业发展活力。联系人:刘先生,电话:22238822,纸质资料提交地址:小榄镇升平中路8号八楼809室。

(三)大招商全力落地优质产业项目、强链条大力推动“无地招商”项目。联系人:郑小姐,电话:22826611,纸质资料提交地址:小榄镇升平中路8号八楼811室。

(四)优服务协助企业拓展业务。联系人:袁先生,电话:22118932,纸质资料提交地址:小榄镇升平中路8号八楼809室。

(五)促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竞争力。联系人:谢先生,电话:22238863,纸质资料提交地址:小榄镇升平中路8号八楼811室。

附件:

1.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助增长鼓励工业企业做大做强)申报指南

2.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新春批零住餐促消费活动)申报指南

3.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强支持激活商贸企业发展活力)申报指南

4.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大招商全力落地优质产业项目)申报指南

5.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强链条大力推动“无地招商”项目)申报指南

6.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优服务协助企业拓展业务)申报指南

7.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政策(促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竞争力)申报指南

8.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小榄镇2023年新春暖企惠企十条措施的通知(榄府[2023]2号)

9.广东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项目申报使用手册

10.广东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申请操作指引



小榄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

2023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 相关附件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