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关于印发《中山市“博爱100”社区文化公益活动资助办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8 分享:

  市有关单位、各镇区文体教育局(宣传文体服务中心)、局属各单位、各社会团体:

  为规范中山市“博爱100”社区文化公益活动的管理和资金使用,引导和扶持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公益服务的供给,鼓励社会力量针对我市老年人、青少年、儿童、外来务工子弟、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展文化关爱行动,建设中山博爱文化之城,我局特制定了《中山市“博爱100”社区文化公益活动资助办法》。

  现将《中山市“博爱100”社区文化公益活动资助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如在执行过程中有相关疑问,请及时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与艺术科联系。

  联系电话:88319016

  特此通知。

 

      附件:《中山市博爱社区文化公益活动资助办法》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8月18日   



 政策解读:http://www.zs.gov.cn/wglj/zcgw/zcjd/content/post_1851774.html


 附件下载:关于印发《中山市“博爱100”社区文化公益活动资助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