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中山市特色民宿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分享:

  为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规范中山市民宿备案登记与管理,深入挖掘民宿特色文化和提升民宿品质,以评选为依托,推动民宿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游客对住宿业态的多元化需求,我局依据《中山市民宿管理暂行办法》《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LB/T 065-2019)制定了《中山市特色民宿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证评选办法的科学性和严谨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中山市特色民宿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请于2021年8月2日前将反馈意见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至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科,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电话:0760-88663082(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14:30—17:30)

  电子邮箱:wgl_scglk@126.com

  地址:中山市悦来南路12号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809室市场管理科

  邮编:528400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