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坦洲镇实行村(社区)、住宅小区居民凭出入证外出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1 分享:

  当前,我镇迎来返坦洲人员流动高峰,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坦洲镇实行村(社区)、住宅小区居民凭出入证外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要求所有外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二、严格落实村(社区)、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原则上每个村(社区)只保留1个通行路口,每个住宅小区只保留1个出入口,并设置24小时值守哨卡。严格执行两查一测(查身份、查来向、测体温),并登记造册,着重登记外来人员疫情发生地接触史、感染或确诊人员接触史。

  三、严格实行居民凭出入证外出。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两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各哨卡工作人员凭证放行并做好来往人员和车辆通行登记。

  (一)居家临时出入证。每户家庭只可申领1张临时出入证,该证由村(社区)、住宅小区物业公司出具并加盖公章,由所在村(社区)、住宅小区物业公司负责查验,期满后申领新的临时出入证。

  (二)工作出入证。外出上班人员须持工作单位出具的返工证明到所在村(社区)、住宅小区物业公司申领工作出入证,仅限一人使用。工作单位通过复工备案审批同意后方可出具返工证明,各村(社区)、住宅小区物业公司应核实返工证明的真实性,核实后再予以发放工作出入证,并做好备案登记。政府机关等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可持工作证出入。

  

        附件:返工证明

  


坦洲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0日

附件下载: 返工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