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乡镇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乡分局 发布日期:2022-12-05 分享:

  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指标计划的函》(粤人社函〔2022〕256号)和《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管理办法》(粤人社规〔2022〕21号)文件精神,现经过发布公告、报名、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黄子聪同志为我分局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人员(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乡分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13日

  联系电话:0760-23386390


  附件:三乡镇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拟聘人员名单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乡分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