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撤销三乡镇住宅小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大布、雍陌、前陇、塘敢片区一期)概算批复的函

信息来源:三乡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7-27 分享:

中山市三乡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报来《关于撤销三乡镇住宅小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大布、雍陌、前陇、塘敢片区一期)概算批复的函》收悉。经研究,就申请撤销三乡镇住宅小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大布、雍陌、前陇、塘敢片区一期)概算批复函复如下:

  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第二十一条和《中山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中府〔2020〕86号)第二十九条相关规定,同意撤销《中山市财政投资建设项目概算的批复》(中发改三乡投审〔2022〕13号),项目名称:三乡镇住宅小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大布、雍陌、前陇、塘敢片区一期)。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