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乡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三乡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6-27 分享:

  6月26日,三乡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三乡镇党委书记郭明星主持会议,三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冠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黄坤明所作的报告,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内容实,报告系统分析、全面梳理了广东现状优势和明晰未来发展思路,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心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业务,始终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在建设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取得突破。作出“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谱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中山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力争上游、勇争一流贡献三乡力量。

图片

  一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1310”具体部署,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任务,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精神状态,推动三乡高质量发展。

  二要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以赴拼经济。要加大创新驱动的力度,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紧盯着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全力挖掘,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牢牢抓住“百千万工程”,全面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美城乡的建设。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内涝治理。要持之以恒的抓好干部转作风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掀起学习热潮。抓好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凝聚起团结奋进力量。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把一件一件事、一项一项任务落实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End-



采   访:林庆源 米立

编 辑:杨韶艳


责 编:王琼袁旺
编 审:艾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