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学先进,鼓干劲!高质量发展,三乡发力

信息来源:三乡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7-12 分享:

  先进激励奋进,榜样引领前行。7月10日上午,三乡镇开展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宣讲会暨三乡干部大学堂(第二十五期),三乡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属机关公务员、双管单位代表、镇事业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以及三乡铁军代表参加学习。

图片


  今年6月26日,三乡镇妇女联合会主席、一级主任科员吴惠漳被授予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图片

  吴惠漳从“当好‘代言人’,建‘妈妈岗’助妇女就业”“心怀大爱,做守护困境儿童的‘爱心妈妈’”“当好‘贴心人’,守护家庭幸福促和谐”“不忘初心,努力让每个妇女儿童都沐浴在幸福安宁的阳光里”等四个方面,分享妇联工作的做法和体会。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让在场的每位干部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鞭策,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和强烈共鸣。

  榜样如灯,照亮前行道路。2022年度,三乡镇各条战线、各项工作上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先锋表率,为此,镇党委、政府对先锋表率进行表彰。


图片


  三乡镇党委书记郭明星为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中山市公安局三乡分局谷都派出所代表马观源、荣获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吴惠漳、荣获2021年度中山市“最美公务员”的张文伟授予鲜花。


图片


三乡镇党委书记郭明星为荣获2022年度公务员嘉奖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三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冠军为荣获2022年度公务员嘉奖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三乡镇党委副书记江骥为荣获2022年度公务员嘉奖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吴惠漳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动员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

  一是要崇尚先进,在精神洗礼中践行初心。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通过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根基,砥砺知行合一,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要学习先进,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奋进。在全镇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风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澎湃动力。   

  三是要争当先进,在比学赶超中再创佳绩。紧扣中心工作,在拼经济、“工改”“治水”“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中争先进取、担当作为,争当先进模范;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统筹抓好就业养老、教育医疗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通讯员:谭佩桢  邓玮瑶

采   写:尹浩 曾嘉豪  柳志醒

编 辑:杨韶艳 袁旺

编:王琼 邓菲

编 审:艾立强


素材来源:三乡镇党建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