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全力以赴!三乡全力推进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

信息来源:三乡发布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2 分享:

  12月1日,镇党委书记郭明星实地督导检查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前山河流域)推进情况,强调要全力做好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优质水生态环境。镇党委副书记江骥参加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202144339.jpg

  在菱角塘河过河段,治水专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段整治工程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郭明星强调,要做好污涝同治,统筹工作安排,在落实茅湾涌防洪排涝工程沿河整治清拆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新的过河污水管建设,争取早日完工,发挥工程效能,造福老百姓。

  微信图片_20221202144352.jpg

  在马角涌嘉华路段施工点,郭明星详细了解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停工问题。据了解,由于这里污水管道与燃气管道距离较近,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治水工程暂时停工。郭明星强调,治水专班要尽快与燃气管道公司沟通落实相关情况,尽早重新复工,确保年前全面完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西坑河隆昌路段施工点,郭明星表示,要确保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施工方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制度,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工程产生的建筑垃圾要及时清理,做到文明施工。西坑河整治完成后要进行区域绿化美化工作,打造山清水秀的美丽三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