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22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规定,现就我镇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数量。请考生留意岗位成绩排名,在1:3比例内的,请务必再次检查报名时所提交材料是否符合岗位要求,并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6月25日至2023年6月2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大院406办公室(中山市三乡镇景观大道1号)

  三、资格复审须准备的材料

  (一)《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三)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国(境)外取得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四)岗位需要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五)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即劳动合同(合同内明确工作岗位)、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需由社保部门出具)、若劳动合同内未明确工作岗位的需同时提供由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有效工作证明;

  (六)其他证明材料。

  请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材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审核对象须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如网上报名时登记的联系电话有变动的,须及时与我镇联系。

  (二)逾期不提交材料或提交材料仍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我镇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下一名考生。

  (三)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将在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政务网(http://www.zs.gov.cn/sxz/)发布,请考生主动关注和查询。

  (四)对资格复审相关事宜有疑问或需了解的,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咨询(联系人:李先生,联系方式:0760-86381230)。


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