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乡镇镇属企业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三乡发布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06 分享:

  根据《三乡镇关于加快推动镇属公有企业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进镇属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制度改革要求,为满足中山市三乡镇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三乡镇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两大集团”)的经营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两大集团各项管理工作,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集团副总经理,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集团副总经理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工作岗位条件

  1.年龄30-45岁,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工作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公正、诚实、廉洁的品质,能够适应复杂环境,胜任繁重工作。

  2.具有5年以上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国企、上市公司等管理经验,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熟悉国家工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政策、操作规范、相关技术规范和行业标准,了解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熟悉城市更新及“工改”业务等工作,具有城市建设发展领域项目管理的成功经验;熟悉现代企业的组织运作模式,有市场认可、公认度较高的成功任职经历并取得良好工作业绩;

  ②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市场管理、投融资、金融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政策、操作规范,了解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具有产业运营、基金组建、投融资管理、项目开发、物业管理等领域的管理经验。

  3.专业及职称要求(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城市规划、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具备建造师或造价师资格者优先;

  ②财务、金融、经济、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财务类、经济类中级或以上职称,具备注册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领导、统筹及决策能力,具备良好的大局观;有较强的企业发展规划设计能力、决策执行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等,能够独立、慎重、负责地履行职责。

  5.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任职岗位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报名资格:

  ①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

  ②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或者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五年;

  ③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

  ④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

  ⑤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

  ⑥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工作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分管业务总体规划、年度经营目标、经营计划和工作实施方案;

  2.监督分管业务各项经营目标、经营计划的落实执行情况,并为各级决策提出建设性意见;

  3.负责制定并落实分管业务的各项管理制度,监督各项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

  4.负责分管业务负责人及员工的业绩考核并有权提出晋升、奖罚和解聘等建议;

  5.协助总经理做好企业的经营管理,完成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岗位回避

  凡有下列亲属关系的,不得在同一镇属企业聘用至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人员的镇属企业聘用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岗位,也不得聘用至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内设机构正职岗位:

  1.夫妻关系;

  2.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

  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包括叔伯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

  4.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

  5.其他亲属关系,包括养父母子女、形成抚养关系的继父母子女及由此形成的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5日至5月18日止。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文件名命名为“职位+姓名”后,发送到指定邮箱gy86381221@163.com。

  (三)咨询方式

  温小姐,(0760)86381221;

  李小姐,(0760)86682382。

  (四)报名所需资料

  1.《三乡镇镇属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须电子插入或纸质张贴一年内彩色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报名表详见附件);

  2.居民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遗失毕业证的需提交学校证明);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下载打印),国(境)外院校就读的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6.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等证书(如有相关资格的需提供);

  7.符合任职资格的工作经历和业绩介绍及其他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五)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镇公有资产事务中心根据招聘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根据工作需要可对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人员进行线上初面,并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以上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考试人选,报考人数如果达不到设定比例的,按实际符合考试条件的人数进行。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评定、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流程。经资格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招聘单位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考试。

  附件:三乡镇镇属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山市三乡镇公有资产事务中心

              2023年5月6日


编 辑:杨韶艳


责 编:王琼 袁旺
编 审:艾立强
素材来源:中山市三乡镇公有资产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