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乡镇拟享受招聘会补贴明细公示(2023年)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乡分局 发布日期:2023-11-15 分享:

  为解决企业秋季的用工需求,缓解企业招工压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就业,根据《三乡镇2023年度招工补贴方案》关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举办招聘会可申领招聘会补贴的有关内容,现将2023年度秋季用工现场招聘会补贴明细进行公示,征求各单位和群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乡分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5日至2023年11月21日,共5天(工作日)。

  3、受理单位: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乡分局。

  地址:三乡镇景观大道3号政务服务大厅D区。

  邮政编码:528463

  联系电话:0760-23386383


  附件: 三乡镇招聘会补贴公示明细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乡分局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