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解难题,助发展!神湾镇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5 分享:

  3月2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林冠军到中山市东峻混凝土有限公司、中山市鑫海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副镇长张培钦陪同。

  在东峻公司,林冠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建材行业前景的分析。林冠军表示,神湾镇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同时将逐步完善对建材行业市场的监管,推动建材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助力企业发展做大。

  在鑫海公司,林冠军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并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企业家提出的用工问题和订单问题,林冠军表示,要强化磨刀岛上的道路交通以及服务业配套,吸引人流,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和员工生活成本,同时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持续开展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发挥企业产品的品牌效益,抢抓“工改”工业上楼的机遇,开拓市场抢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