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 | 神湾镇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0 分享:

  为更好推进我镇2024年“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神湾镇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抓,以“头号工程”力度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3月19日,神湾镇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神湾镇党委书记林冠军出席并讲话,镇留家班子领导、指挥部各专班负责人以及村(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工作、河涌卫生整治、文旅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动员全镇上下提高站位、真抓实干,高位高效高质推进“百千万工程”。

  林冠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化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展定位,明确职能职责,以更高的站位来推动“百千万工程”的实施。二要奋发有为,主动谋划。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主动担当、主动谋划、主动落实,认真思考本单位推进“百千万工程”具体举措,量化实化目标任务。三要上下联动,狠抓落实。要抓紧行动、不等不靠、多想办法,要加强镇村上下联动,确保每一项举措能够迅速且准确地下沉到村居,落实到每一个工程项目,真正做到决策有力,执行到位。四要抓准亮点,培育亮点。要注重发现和培育亮点,立足神湾资源禀赋,围绕神湾特色优势做文章、下功夫,集中资源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性和影响力的项目,以重点项目带动整体提升,推进神湾“百千万工程”不断取得新成效。五要整合资源,社会参与。要强化沟通对接,争取上级支持,积极推动各方力量的资源整合,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百千万工程”中来,形成政府主导、市场驱动、社会协同的良好格局。六要精益求精,争先创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程质量,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竞争态势,努力争先创优,创造出更多优质成果,全面推动神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