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真走实访解难题,助企发展添活力!神湾镇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11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所面临的问题,解决企业发展阻碍,3月5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林冠军率队到福懋兴业(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威高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副镇长张培钦以及经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福懋兴业(中山)有限公司,林冠军听取了企业家关于近两年国际市场行情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的发言,针对企业家提出的发展难题,林冠军表示企业应抢抓工改政策机遇开展工业园区改造升级项目,盘活低效用地、扩大产能规模,完善生产经营的各项手续,进而打破企业目前面临的各种困境,实现企业长远发展。

  在中山威高物流有限公司,林冠军现场参观了企业的物流包装车间,并与企业家针对智能化仓储管理、港航运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林冠军强调了物流成本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与经济运行效率,物流业对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现场要求经科局抓紧对物流行业的惠企政策研究,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与企业齐心协力,发挥好神湾港的区位优势,推进与广州港、深圳蛇口港等港口的业务协同,以组合港的方式有效降低物流成本,实现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