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24行善正当时:大爱神湾、步履不停,神湾方队亮相中山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26 分享:

  2月24日(正月十五)上午,中山市兴中道锣鼓喧天、龙狮跃动、热闹欢腾,第37届中山慈善万人行·助力“百千万工程”巡游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超过1.5万人参加巡游,全景式展现中山生机勃勃、热气腾腾的发展态势。

  此次慈善万人行巡游以“博爱中山,与爱同行”为主题,分为“奋进新征程”“共筑慈善梦”“博爱满人间”三大篇章。上午10时,随着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宣布活动起步,熟悉的慈善万人行主题曲响起,万人齐聚的兴中道顿时沸腾起来。   

  中山市民和各界人士组成的300多支巡游队伍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善心人士一道,逐渐汇成一股强大的爱的潮流,开启一段崭新的爱心之路。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标语牌和旗帜,阔步向前,与道路两旁的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涌动着博爱、和谐、欢乐的气氛。

  神湾镇人民政府方队由镇领导班子、港澳同胞、海外侨胞、企业代表、部分职能部门和各村居书记等70多人组成。在林冠军、林浩东等镇领导的带领下,神湾镇方队精神抖擞、热情洋溢,高举“让美丽神湾成为人人向往的地方”横幅,齐声唱着《神湾是我家》的团结友爱之歌,高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西江门户、魅力神湾;环湾绿岛、滨水新城”,昂首阔步前往迈进,充分展现了神湾人民崇德向善、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自启动2024年慈善万人行活动以来,神湾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港澳乡亲侨胞等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践行博爱精神,慷慨解囊。截至2月24日17时,神湾红十字会共收到2024年慈善万人行活动捐款达65.18万元,创历年善款新高。本届善款将主要用于支持卫生医疗、人道救助、养老服务、教育事业、助学助困等慈善事业。

  2024年,神湾镇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落实“百千万工程”,锚定“环湾绿岛、滨水新城”发展目标,以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抢开局、勇争先,实体经济、产业转型突围破局,城乡面貌、农文旅发展加速蝶变,并持续弘扬慈善精神,关注民生所需,充分发挥慈善力量为神湾民生福祉作贡献,让慈善博爱之风吹遍神湾大地,全力将美丽神湾打造成为人人向往的地方。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