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 | 镇党委主要领导率队到外沙村、宥南村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26 分享:

  2月22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林冠军深入外沙村、宥南村,调研“百千万工程”落实情况,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产业、村庄规划布局、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驻村镇领导参加调研。

  在外沙村“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上,林冠军对外沙村发展集体经济的成绩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外沙村立足自身优势,打好村组联动“组合拳”,用好用足“工改”政策,持续优化产业,跑出强村富民“加速度”。他指出,要高位推进“百千万工程”,聚焦重点难点,打造标杆示范带,持续拓展工作成果。林冠军强调,神湾镇将全力支持缤纷园艺中国总部及多功能园艺展示中心落地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服务保障,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在宥南村,林冠军听取宥南村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汇报。林冠军要求宥南村统筹土地资源,不断提升土地利用价值;要做好农文旅融合发展谋划,充分挖掘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点上布局、线上串联,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