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 | 凝聚各方力量!乡贤、企业共绘绿美生活新愿景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05 分享:

  为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2月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神湾社区党委组织返乡乡贤、热心企业以及相关共建单位召开座谈会,凝聚广泛共识,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共绘绿美生活新愿景。

  会上,神湾社区党委书记吴志明向与会乡贤传达了绿美社区建设的任务部署,详细介绍了当前社区绿化美化工作进展以及2024年绿化植树计划,种植苗木的种类、实施的时间点位等,号召广大乡贤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区绿化建设,宅前屋后见缝插绿、留白增绿,营造绿美庭院、绿美园区,全面提高人居环境居住水平。多种“桑梓林”“子孙林”“幸福林”等,共同推动乡村绿化工作落地见效。

  乡贤及企业家、共建单位代表与社区“两委”干部亲切交流,围绕绿美社区建设建言献策,深切表达了对神湾社区的深厚情感和支持绿美家园建设的强烈愿望,带头进行了认捐认种,共筹得绿化资金2.1万元及认捐绿化苗木一批。

  同植一片林,共筑绿美梦。接下来,神湾社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细化社区绿化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规划好、种植好、管护好凝聚了拳拳乡情和殷殷希望的苗木,统筹辖区内各类资源,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参与爱绿植绿护绿活动,持续提升社区绿化水平和人居环境,助推“百千万工程”落实落细。


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