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党建“红”擦亮乡村“绿”!神湾镇开展党建引领乡村绿化主题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4-01-29 分享:

  神湾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关于推进乡村绿化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百千万工程”,以党建“红”擦亮乡村“绿”。1月26日,神湾镇开展“党建引领乡村绿化”主题植树活动。

  清晨,一个个亮眼的红色身影迎着凛冽的寒风,忙碌在一片尚待美化的空地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浩东及留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村级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植树活动,各党员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挖坑、扶树、培土、浇水……

  数个小时后,数十棵黄风铃迎风挺立,荒芜的“黄泥地”瞬间“一键美颜”,萌发出盎然生机。党员们挥洒的汗水滴落在神湾的土地上,用辛勤的劳作再为绿美神湾增添一抹新绿。

  苗木植于土,理念植于心。此次主题植树活动,是神湾镇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强镇兴村“1388”行动方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党建引领乡村绿化的务实举措。

  接下来,神湾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乡村绿化活动,在“植绿、爱绿、护绿”过程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水平绿美神湾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