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再强调再部署!神湾镇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会议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4-01-15 分享:

  1月10日,神湾镇召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会议,镇党委书记林伟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留家班子成员、各工作专班、责任部门以及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鲁宾传达了市“百千万工程”政策宣讲会会议精神,同时布置我镇2023年“百千万工程”考核迎检工作。

  会议深入研究我镇2024年“百千万工程”项目谋划情况,各工作专班和村(社区)负责逐一汇报项目谋划情况,各工作专班责任领导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林伟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考核工作。各工作专班、各村(社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迎检工作,积极研究市“百千万工程”考核工作方案,落实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二要紧跟政策导向,完善项目库内容。按照省、市要求全面铺开,点、线、面相结合,融合基础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文旅宣传、生态绿化等多个方面内容,深化项目谋划,全方位打造2024年“百千万工程”项目库,形成镇村两级示范性项目。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快项目进程。各工作专班要加强指导,改进项目立项和投资的方式方法,结合各村的实际情况,分区统筹、分点指导,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四要定期统筹调度,提高质量效率。各部门紧盯目标,强化调度,统筹谋划,全力推动各个项目的督导督办工作。“百千万工程”工作是明星工程,需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群策群力,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