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聚焦痛点难点,探索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竹排经验”!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19 分享:

  6月15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浩东带领“示范引领”工程攻坚工作队前往竹排村开展重点攻坚项目调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红,市城建集团建安物业拓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惠菊,镇党委副书记萧华海以及镇攻坚工作队成员等参会。

  调研会上,竹排村党总支书记黄锡源介绍2023-2024年重点攻坚项目具体情况。工作队围绕当前存在的难题、痛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解决思路并谋划下阶段各项措施。

  叶红表示,市检察院党组将全力支持竹排村实施“示范引领”工程,以更多元的形式发挥好市直部门联村帮扶的职责。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主动为破解竹排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林浩东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建引领村(社区)提质争先“示范引领”工程的决策部署,珍惜市镇部门(单位)联村帮扶的宝贵机会,加强市镇村三级资源的整合利用,分领域、分项目、按节点完善攻坚工作台账和进度表,加快推动各项攻坚措施落实落细,共同探索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竹排经验”。

  会后,工作队前往攻坚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