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再动员再部署!神湾镇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5 分享:

  5月30日,神湾镇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部署会,镇党委书记林伟强,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俊,副镇长何振伟,镇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双拥办汇报了我镇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何振伟传达学习了《中山市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验收迎检工作方案》,并就我镇做好迎检工作作具体部署。

  林伟强强调: 镇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扎实抓好迎检工作,确保我镇的迎检工作高效高质完成。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工作的责任感。本次双拥模范城验收迎检工作是对我镇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镇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都要从全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要紧扣目标,强化措施,切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本次迎检内容涉及优抚政策落实、国防教育、涉军信访、转业安置、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各责任单位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排查优抚安置政策落实情况,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要以本次迎检工作为契机,把工作重点放在巩固强项、提升弱项、弥补缺项上,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根据任务分解表的标准和要求,查找薄弱环节,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整改,确保每项指标不失分。 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任务。本次迎检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中山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光荣目标贡献神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