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山市文明风尚青年宣讲大赛(神湾镇分赛区)

信息来源:共青团中山市神湾镇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型城市,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培养青年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4月7日,由镇团委、总工会、妇联、教体中心、选调生乡村振兴新时代中山青年突击队主办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山市文明风尚青年宣讲大赛(神湾镇分赛区)在镇政府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机关、村(社区)、学校等单位的青年6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27名选手参加。他们有的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言语,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的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生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有的围绕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型城市,推动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提升,营造社会文明风尚等工作中涌现的感人事迹,讲述了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

  选手们妙语连珠的演讲、自信镇定的台风、充沛饱满的感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生动感人的故事使观众深深地被打动,现场掌声不断。

  5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效果、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接下来,镇团委将继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型城市,全面激发青年的拼搏热情和智慧才干,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神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