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紧盯治污目标任务!镇党委书记、流域长林伟强开展治污项目督导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8 分享:

  11月22日上午,神湾镇党委书记、流域长林伟强组织开展治污项目督导,前往神湾镇海港村、宥南村了解重点治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镇党委副书记萧华海、冯欣荣,副镇长郭景幸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伟强一行实地检查了海港村鱼塘尾水治理工程、宥南村乐陶居小区管网改造工程、未达标水体海港村四顷涌施工作业点现场情况,现场了解各治污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日常生产监管、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

  林伟强强调:一要加大人力物力资金投入。各部门要攻坚克难,联合村委协调打开工作面,各施工单位要完善时间节点表,精准把握时间,合理调度,保障人力物力资源投入,保障项目进度,顺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积极迎接治污工作年度考核。二要高质量、高效率建设。要切实增强治水责任感、紧迫感,坚持质量优先、安全第一,不可松懈安全督查,在确保高质量建设的基础上,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坚决杜绝盲目追求建设速度而忽视工程质量。三要保障群众日常生活。施工单位要注重道路围蔽和安全警示工作,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施工材料不得乱堆乱放,路面修复做到当天完工当天修复,减少路面施工对居民日常出行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