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全面覆盖,为民服务!神湾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正式挂牌启用

信息来源:神湾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3 分享:

  近日,神湾镇举行了“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挂牌仪式,副镇长何振伟、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双百”社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截至目前,神湾镇已设立1个社会工作服务站和2个社会工作服务点,配备“双百”社工6名,服务领域涵括民政兜底对象、长者、未成年人、残疾人以及其他困难群体等,实现全镇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社会工作服务100%覆盖。据统计,今年以来神湾镇民政系统社工服务累计电访走访463人次,跟进个案29个,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20场次,开展社区活动9场次,累计服务对象1688人次。

  接下来,神湾镇“双百”社工将以专业的知识技能、诚挚的工作态度,立足镇街、深入村居,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