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神湾镇召开第十七届人大2022年闭会期间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神湾镇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2-08-19 分享:

  8月11日下午,神湾镇召开第十七届人大2022年闭会期间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党委书记林伟强、人大主席马明山等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伟强主持。

  会议共有4项议程。经过主席团成员认真讨论,通过了镇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以及列席与邀请列席人员名单。镇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拟定于8月25日召开,会期一天。

  林伟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镇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的作用,严格主席团会议制度,规范议事规则。做好各项会议的衔接,确保镇人民代表大会开得安全、开得合法、开得高效;二是通过加强人大监督推动工作落实,全力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彰显人民主体地位;三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向全体人大代表、全镇选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