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神湾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8 分享:

  8月5日,神湾镇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镇属企业负责人、村(社区)“两委”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智泳传达学习《神湾镇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组织领导、学习内容、活动安排等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并抓好落实,切实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市委党校周耕副教授紧贴教育主题,讲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的廉政教育课,结合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性、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廉政建设等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着力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道德品质等方面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不懈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镇党委书记林伟强就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活动主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及时总结和推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把纪律教育的成效体现在重点项目建设、治水、工改、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上,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约束激励并重,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朗朗乾坤、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广大干部要始终保持“功成必定有我”的强烈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不避事、不避难、不避责,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在强化警示教育的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安排,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

  神湾镇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忠诚意识、清除思想杂质,廉洁奉公、遵律守法,为神湾全力打造珠江西岸活力创新、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滨水新城打下坚强的纪律保障!


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