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委常委、副市长叶红光出席神湾镇消防救援局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4 分享:

  6月29日下午,神湾镇消防救援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叶红光,神湾镇党委书记林伟强,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葛长荣、政治委员赵进,神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浩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坦洲消防大队、神湾镇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镇消防救援局全体人员以及各村(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参加仪式。


图片


  仪式上,林伟强对消防队员有警必出、闻警即动的作风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消防救援局成立后,新组建的队伍要不断强化专业训练,做到作风正派,应急救援有力,为神湾消防应急救援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葛长荣要求:神湾消防救援队伍要以揭牌仪式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神湾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强化消防执法服务、优化地方营商环境,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山市神湾镇消防救援局”揭牌并与全体消防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