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现场督导,加快推进!林伟强带队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20 分享:

  为加快推进“三大流域”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以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常态化开展巡河工作,6月14日上午,神湾镇党委书记、总河长林伟强率队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林伟强一行先后调研了未达标水体整治南镇深环涌施工情况、海港村芒冲片区农污开展情况以及沿江路沿岸防汛工作情况。

  林伟强强调:一是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加快施工进度,强力推进地下管网铺设。同时,施工单位要增加施工人员、设备,实施大兵团作战,保证工程进度跟得上。二是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任务落实到人,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切实做到有方案、有计划。镇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提高行政效率,助力整治项目尽早动工建设。三是提高认识,强化动态巡河。要严格按照河长制相关工作要求,加大定期巡查、排查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维护好水生态;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排查妨碍河道行洪隐患问题,切实做到有备无患。

微信图片_20220620144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