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神湾镇建成首个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

信息来源:神湾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发布日期:2022-06-02 分享:

  为助力神湾镇高质量发展,神湾市场监管分局大力推进中山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建设工作,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知识产权问题。近日,经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评定,决定将神湾镇首个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落户到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四级调研员梁锦华一行莅临神湾镇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就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及调研工作。神湾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会上,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会上人员讲解企业对商标发展、专利保护等基本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市场监管局梁锦华详细为企业一一解答,为重点企业送服务,为本地的优质名企保驾护航。

  今后,将由政府派专业的团队驻点,帮助企业建立并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强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市市场监管局神湾分局将以成立首家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契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神湾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镇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4111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