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现场办!马上办!市领导陈晖东到神湾解决“工改”难题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6 分享:

  为加快推进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的工作,切实解决工改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确保重点项目尽快落地,5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改指挥部副总指挥陈晖东一行到神湾镇开展“工改”专项工作调研。

  陈晖东一行前往外沙科创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改造进度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陈晖东强调:市各对口职能部门要加强与神湾镇对接沟通,及时了解并解决项目改造中遇到的难题。针对项目片区内经营地收储、工业用地标图建库、改造方案审批等问题,要优化业务流程,从串联办理改为并联推进,切实缩短流程耗时,助力全市首个“多宗归一”项目顺利落地。

  据了解,神湾镇外沙科创园是我市首宗以“单一主体归宗”模式推进的工改项目,预计投入25亿元,计划打造成集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设备、新型材料、高端医疗装备、激光增材、精密仪器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复合型的现代化产业园区,预计经济产值超50亿元,亩产税收达到原工业片区的8倍以上,将成为中山南部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园区。

  神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浩东,镇党委副书记冯欣荣、副镇长张宁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609345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093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