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神湾镇召开动员会对乡村振兴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信息来源:神湾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3-16 分享:

  近日,神湾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动员会暨美丽乡村指数测评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王鲁宾,副镇长郭景幸以及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42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建农业局(农口线)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22神湾镇美丽乡村指数测评工作方案,并就2022年新增测评指标进行逐一讲解。随后,郭景幸就下一阶段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美丽宜居村及特色精品村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王鲁宾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以严密的责任体系加快实现神湾农业农村现代化。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各部门、村(社区)要以建设望山见水、生态宜居的岭南水乡为目标,主要负责人带头干,一件接着一件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具体工作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1aa8ed23aef2bd024b259a1a7e804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