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自然资源局到神湾镇调研指导地质灾害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神湾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3-15 分享:

  为全面落实地质灾害工作推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与利益。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卢祖华一行到我镇调研地质灾害整治工作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副镇长郭景幸以及城建农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城建农业局汇报我镇地质灾害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卢祖华就如何做好地质灾害点整治情况作出建议与指导,要求我镇把握好整治节奏,争取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施工,并强调,要从根本上了解产生地质灾害的原因,科学管理神湾菠萝的种植范围;要发挥网格员、护林员和地质灾害群防群治巡察员作用,将人为产生的地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平时监测与巡护,并树立警示牌告示群众。

  接下来,我镇将加快工作进度,形成工作专班负责地质灾害整治相关工作,实现防灾减灾任务目标。

图片11.png